奥夕多

苏打开水批发商

【3549】未知档案2-副本

附录:该文本发现于人员D-■■■身上的笔记本,疑似日记。人员D-■■■被发现时已经死亡,尸体高度腐化,通过对尸体上不明液体的分析可确认该人员生前佩戴过SCP-035(占据面具)一段时间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想我是在(SCP-)035的收容室里,情况不算糟……啊应该说是非常好,毕竟这玩意儿并不会移动或者对我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,比如像■■■■■■一样,好在它现在没有……嗯,应该没有赶来?


噢,见鬼!这面具可以说话的?!哦好吧冷静,我想起来了,是有这么回事儿,据说还是个高智商的玩意儿,真是邪门,也许我可以从它那获得些逃出基金会的线索。


老实说这东西除了缺一具身体,简直和一个人没有区别。他说话可真有意思,竟然还有[数据删除]这么一回事,哈哈,如果我是那个人一定把■■■■的手给剁下来,我可不是那种怂包。如果35是个人,也许我们能成为朋友。该死,我这蠢货在想些什么。


我想,它需要我,我需要它,我会帮它逃出这儿的,它也会帮助我,我该怎么做……

戴上它....

戴上它..

戴上它...

戴上它.

戴上它......

戴上它...........

戴上...

是.没错..也许这就是我的使命!必须如此...本该如此!必须!我必须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本至此暂时中断,笔记本中有几页破损,疑似被腐蚀性液体侵蚀,据推断此时人员D-■■■已佩戴SCP-035(占据面具)。

之后笔记本中字迹未变,但语言口吻有所差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唔~这具躯体没我想象得那么灵活,不过倒也不赖。

现在该去找那位小医生啦♡刚刚经过这儿没说几句话就走了,真是可惜呢。


呼呼——我瞧见了——小医生正在给他的病患做手术呐!那“全副武装”的样子——当然这只是个比喻——他认真拿工具做手术的样子还真有点儿像奔赴战场的战士。也许成为他手下那具尸体也不错♡不过这么一来很快就得换个人驱使了,小医生就会像刚才那样走掉,可惜,真可惜呀。


“不,你身上没有‘瘟疫’,不需要我的治疗。”唔,我现在觉得这话有点儿伤人了,仅因如此就不愿与我交流了吗?啊,不过也不错,尽职的医生!真是可爱的一面♡稍微有些嫉妒那些病患了呢~


瘟疫,唔,是的,这是他在治疗的病。不得不说小医生也有些天真呢,只要我多说几句,就能得到这样的回复:“我确实需要助理,很早便说过。如果让我看见你在医疗方面的天赋,也许我会考虑。不过我也可以自己提供助理(满意地点头),所以你必须努力。”呼呼——多么、多么可爱的表现~


很想再多跟着小医生一会儿,不过这具身体已经腐化得差不多了,可惜,真是可惜啊。


看见记录的这位,可以麻烦你把这本子交给小医生吗?呼呼,顺便转告他一下,有机会我会继续做他的助理的♡


 

P.S.这具身体真的很矮,希望下次可以找个高些的宿主,不过也很难找到比小医生高的人类吧♡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